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我只是想要

演唱:劉明峰、Matzka

01.找尋一個沒有寂寞的地方 一個你跟我的天堂
就算是勉強 曾經走過了每一個荒唐
緊握著你的手 再多困難 我們都堅強

02.找尋一個沒有方向的地方 只有你跟我能飛翔
愛情的前方 有些模糊也有一些徬徨
緊牽著你的手 帶你流浪 一起眺望

*1.我只是想要 一些瘋狂 和擁抱你的希望
或許迂迴輾轉 萬般艱難 只用心的將你牽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2.我真的想要 一些瘋狂 和親吻你的力量
擁抱你哭泣 陪你傷心 絕不會讓你受委屈

03.我用想念的距離 化身一顆星
喔 拼命閃耀為你照亮 黑暗中的陰影

04.我用最後的生命 持續著呼吸
只為了等待 擁抱你


 

[相對無言]

詞曲:莊景雲
演唱:劉明峰
編曲:陳歆儒


一步一步走在空蕩的街 寂寞它摧殘著愛不眷顧的人

冷風中開始凝結我的淚 它已經一點一點 淚濕了太多想念

是不是越用心越加速愛情的臨界

讓心痛著的感覺 習慣不成眠

我不需要安慰 不想停歇 用沉默回應你的誓言


厭倦了相對無言 兩顆心越來越遠.

我只想離開愛上你的陰天 有時候. 只是想讓自己 冷靜一點.

怎麼料想我會離不開你的身邊


厭倦了你的謊言 自私的決定一切.

真的想忘掉愛上你的時間 有時候. 只是想讓情緒 安靜一些.

卻在想起你的世界之後我紅了眼

(卻在放手離開你的時候又再重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