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四月底的遊記~~有點久遠了。

那天天氣不好…但是不會曬黑,棒~~

前一天才在小胖家聚餐,所以臉很腫((明明就是胖啦))

IPHONE的衛星導航發揮的很大的功效~~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

大部份的人都在廣場看幼幼台的哥哥唱歌跳舞~

我們則是去吃小吃,然後去山上走走~~

翔BB很開心。我則是大口呼吸~~~~

這裡的動物。竟然是放養的餒~~~~不知道被孔雀追的感覺如何…不過我沒有勇氣嚐試^O^

有幾面怪哩怪氣的鏡子~~可以把我變的很瘦餒~~~

就說橫條會顯胖吧~~,也只能在鏡中比你瘦…氣~~

哇~~我變成瘦子好正喔~~不過這輩子應該沒有這一天啦((嘆~~))

晚上我們去新竹吃飯…這間餐廳很有名,但是我忘記名字了…也懶的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