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做惡夢了~~夢見小時候被關起來的感覺~~在黑暗中

抽了一口氣…抓住翔爸的手

『妹妹,你要乖乖的~將來哥哥賺錢,就會把你接出來住』,依稀記得哥哥們,給我的一堆色紙中,留下這段歪斜的字體~

實在不該做這個夢的~~今早看著留在手上的疤~

小一開始就凳在椅子上洗碗~洗全家人的衣服   掃馬路  睡在行天宮的長椅上

被綁起來打~~腳踏車輾~~關在防空洞~~小蟑螂被押住放入耳朵~~用香燙手~~用美工刀割~~被用鞭炮射~~被打到流鼻血

實在不該說出來的~~

小一翹家在樓下被抓回來      小三翹家在公園被抓回來

而這些~~爸媽都不知道

只記得他們跟我道過歉~~但我真的不在意

我知道我怕黑~在黑暗中,我心跳會很快…很緊張

我知道我習慣凡事自己來,不會開口請求幫忙

我知道我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非常討厭男生~

我習慣受到委屈時,不說  

難過的時候,不說   

傷心的時候,不說

我很介意別人的看法、言論。對於我的評價,很怕別人討厭我

我很怕沒錢、我很討厭古龍水的味道

我不喜歡一個人吃飯   我很愛哭

***************************************************************************

真的不喜歡做這個夢~~我討厭黑暗

我想要做不同的自己

我想要為自己笑、為自己哭

不管別人愛不愛我、喜不喜歡我

不想要委屈自己去迎合別人

我想要讓自己不同…我可以脆弱、可以堅強

可以努力的完成任何我想要的東西、目標

我想要為自己而活

不讓這些過往困擾著我,我跟我自己說…即使夢到,我也不要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