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生日過了都快一個月了,現在才補上…還有花博遊~~但是實在是越來越懶

那天因為老媽有事外出,我便誇下海口說~~晚餐我來煮

提早回家…常常看婆婆煮菜後,慢慢的會抓份量了…那天據說,大家吃完~~也都吃光光嚕^^

瞧瞧我煮了啥~~海鮮炒麵、蒜茸蒸蝦、蛤蜊真蛋、生炒花枝、高昇排骨、炒海瓜子、蔥爆蝦和湯

蔥爆蝦和蛋是為了小朋友煮的…好像,也沒有很手工菜

這一餐吃的盡興…配色用料的部份也沒有馬虎啦~~不過要翔爸誇我,好像有點難~~他可能覺得奇怪,為什麼備料要花一個多小時。

老爸很開心~~二哥嫂子帶回來好吃的蛋糕~~小皮蛋們的表現很好^^大家都愛我的iphone~~

老爸很專心的許著願望^^我則希望你願望都能實現。身體健康、每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