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提早在生日前夕幫我慶生~年紀大了…比較不愛哭了,但是我內心的激動。真的只有自己才明白

這一次我指定要吃熱炒~因為可以大口吃飯…大聲說話…是一件很爽快的事。最主要的是大家相聚的感覺

小咪訂了在吉林路上的紅翻天~這樣大家集合後走過去就到了^^

菜挺不錯的,而且裡面的阿姨和小姐都很客氣~讚^^還祝福我生日快樂餒…謝謝阿姨的金口呀~

一致好評的是一魚三吃、炒麵、苦瓜鹽蛋…等,都是很好下飯的喔^^大家吃吃喝喝,講講往事,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我一直在想~~老天爺對我真是好。讓我幸運的認識這群姐妹~

上輩子的我是何等的修為~讓我這輩子有機會認識這些人。讓她們豊富了我的生命~

二十個願望對我來講真的太多~因為我要的…我想你們都懂~姐妹不就是如此嗎^^


我願意

用這二十個願望~~來實現大家永遠的笑容。在面對任何困難時。我們都能夠笑笑的克服

用這二十個願望~~來實現大家一夜好眠。在處理任何的問題時。都能夠迎刃而解

用這二十個願望~~來實現大家所愛的人。都能夠平順、健康


人生可貴的事…交到知心好友~我很幸福…我有好幾位餒^^

PS…下次不要把我的包包藏那麼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