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皮蛋越來越大了~昨天他跟我說,有量身高是117公分~體重增加一公斤~~怪不得那天抱他看蛋糕時,『喀喀』二聲…我的左手腕舊傷又痛…這幾天翔爸都帶我去整骨和擦藥~把腰痛的宿疾一起處理,原來~~可以彎腰的感節真好~呵~

週末的午後,天氣爆好~~跟這幾天冷吱吱的感覺完全不同,家裡附近的公園快完工了,帶皮蛋們去看看

有很長的自行車道…還有散步的步道~~很大片的草地。還有很多新重植的樹~~真的很棒餒^^

還有些新的遊樂設施~小皮蛋們玩到都脫衣服了,呵呵~~

我的重頭戲是帶著小黑寶去拍拍翔爸堂哥種的櫻花

可惜了…背景被電線破壞了~~好幾株櫻花開的好美

用小黑寶拍的蜜蜂~~這樣看,感覺好像卡通版喔^^

今年真的看到不少櫻花~~

翔BB在盪秋千~~開心吧,我的寶貝

堂哥用的小池溏~還有可愛的銅錢草

一趟回來…我黑了二個色差~~為什麼我沒擦防曬就出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