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下廚了。3/5那天福至心靈~來當中午的小廚師吧^^

都是之前煮過的菜~只有這道麻油蝦是新的。簡單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還叫自己小廚師餒

煮好後,翔爸說…只有這些??哈~太簡易了嗎

鏘~第一道 『麻油蝦』

因為有翔BB要吃,所以我幾乎把酒味揮發光了~~挺不錯的,只是枸杞放太多,偏甜了些

魯肉飯~~裡面有翔爸愛吃的魯豆腐~

大蒜雞~這也是翔爸愛吃的。不過他說我大蒜放太多了~~

炒青菜~這道就是我喜歡的嚕^^好吃~~

下次再做些複雜的唄~~

---------------------------------------------------------------------------------------------------------------------------

翔BB3/23要動第二次裝耳管的手術~~面對他、接受他,加油~我對我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