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願意將我的聽力換給你~

 

翔,你告訴媽咪,你的耳朵會聽不到嗎??

媽咪,我這隻耳朵(指著左耳)聽不太到,我都很努力用這隻(指著右耳)聽~

每天煮著養生茶給父子倆喝。希望過敏的症狀可以稍稍減緩~

老天爺自有安排,對否~

因為你如此的貼心、懂事,所以一定要讓你遇到些困難,才能體會生命中的一切

但我多想替你痛、替你努力的聽…如果可以,我願將我的聽力換給你。

最近好累…心裡的累~

翔爸也覺得累吧

有時候…其實一個擁抱就好了,能夠被當女兒在疼,那該有多好…

而不是叫你努力的長大!!<--我再長大,是很可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