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時候幫公公過生日…那天小皮蛋開心的很~我很喜歡這一張,二隻汪汪,看得出來他們很開心^^

已經準備好一組戰鬥陀螺給他們當新年禮物。咻~小朋友的玩意好多喔,想當初我小時候唯一的玩具是一隻頑皮豹餒。真是開心呀~~~我當然不會玩嚕,就交給他爸了。哈

還洗了一張放大的公婆和寶貝孫們合照~屆時再一起給公婆嚕^^

這是寂寞的跨年夜~~翔爸加班。我買了一個水果蛋糕給兒子~~翔爸買了一盒我愛的布朗尼~實在太好吃了。又便宜~大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摃龜』旺年會~~老娘明明全身紅,怎麼還是摃龜~~

我想我知道了。因為我坐在老大旁邊。去年坐在瑞旁邊。她中獎~~今年坐在老大旁邊,老大也中獎~~我只能說…胖的人真的可以帶給別人福氣

小英的女兒超可愛的~~而且,很酷~~將來,她老爸一定頭很痛,一堆人追求~~

小妃這張好美,我喜歡~~她這張的表情真是很棒~~~~因為她看著胖手中的『禮券』。眼中實在閃爍著$$的符號。

一看到兔耳朵的老大~~我們公司的男丁…就變成這樣了~~

二個人抽到禮券…老大抽到二萬~~胖抽到六仟~~咦!!怎麼沒有人喊(((捐出來)))(((捐出來)))<--跺腳

這一次尾牙的主持人是佩甄~~很棒喔^^主持的非常好~~希望明年還是她

還有大家的對對照~那天都有打扮餒^^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