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寶貝,今天辛苦你了,後來疹子就會慢慢消褪』『媽咪,我沒有辛苦啊~』………『嗯,不過在醫院時比較辛苦』~~這是我昨天和翔的對話,他說:在醫院比較辛苦

還是決定12/29要裝耳管了。雖然每個人都跟我說是小手術~~

OK~似乎我也要是這樣安慰我自己。昨天在抽血驗過敏源時,請翔爸壓住他…因為我『根本』就沒有辦法,看著他在我懷中哭泣…雖然,翔的哭聲,有點刻意的好笑。

你真的好棒~好棒到媽咪對你實在是刮目相看。

在做聽力測驗時,一個人待在小房間裡~~在照X光時,也可以聽從護士阿姨的指示,乖乖的眼睛閉著。雙手握拳…

我買了你最愛的119特警隊…然後跟你說,聖誕老公公拿給你的~~不知道,元旦的時候要用什麼藉口,送你帳蓬。

我好愛你~雖然三個月吃中耳炎的藥宣告失敗~還是躲不過動手術。但是我會一直在你的身邊。要加油喔

就在下週三…那一個小時…撐過就好了,雖然我的心是無時無刻的在疼~~爸比都說我太誇張了~呵^^我就是很感性呀。

可以不用吃藥了…至少術後,就可以不用吃抗生素了吧~

要好好的把你的身體變強壯~加油,我的寶貝。

五歲生日跟麥當勞叔叔合照~~我想你爸就是你的麥當勞叔叔…

再幾天就耳朵健康嚕~~雖然我多希望你可以幫你疼~~放心、放心。一切都會沒問題的。只是119特警隊要幫你裝個『R』罷了,加油,我最心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