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胸痛的次數越來越頻繁~我發現到…只要有不開心的事OR擔心的事,我的胸痛就會變的頻繁

有時候常在想…我所面對的一切,是注定的嗎??

是的,我知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很多了。

是的,我也瞭解~這一切只是短時間的困難罷了

那天陪翔去新光檢查,在捷運上他的雙眼~

事實上,我是心疼的~即使檢查還沒完畢,即使是否需要裝耳管還未確定…

看他的雙眼,我告訴他~~因為119特警隊要找接班人,所以要在耳朵上裝個標誌,媽咪要帶你去醫院檢查,看有沒有資格裝標誌~

這是一個謊言…對於他來說、對於我來說~

面對這所有的一切,有時…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沮喪

上天自有定數嗎???當你擁有許多時,會拿走些什麼??而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