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的午後…除了拍翔BB搞怪的臉,翔爸提議去附近走走~~帶著家中新成員

我發現…翔寶貝搞怪的表情,跟老媽真的很像~我改天要叫翔爸也比照辦理,難道真的…搞怪是像我嗎?

剛踏出門…翔爸就說,你不是要拍蘆葦,去帶你的G12呀^^科科~~是翔爸記憶好,還是我平常太碎念了,嗯~~應該是我太碎念了,記憶好<----根本就不是翔爸的強項

來看看拍了哪些照片吧~~我的小黑寶真是不錯^^我想…我終於找到一個我很喜歡的事情了,原來我喜歡從鏡頭底下,看看這個世界~~雖然我的技術很三腳貓啦^^但是我真的很喜歡

這是我那天最喜歡的一張照片了↓^^

看看沒有加外框的樣子~~雖然蘆葦有些雜亂~我都喜歡拍陸燈餒^^

有時候抬頭看看天空~其實它是很美的。

枯樹狂怎麼能不拍枯樹呢^^

還有翔BB阿伯種的花~用另一種拍法

好啦、好啦~~來些溫馨時刻吧,家裡二位小皮蛋~不用懷疑,翔BB是弟弟~~

還有家中新成員~~鵝鵝鵝<---名字實在太難記了,因為皮蛋們每天都會變,所以用『鵝、鵝、鵝』來代替,是的…牠們是出生十幾天的鵝

跑吧~我的翔寶貝^^一定要拍一下父子的背影

在廟前的咪咪~~翔BB阿伯做的小水池邊~~還有阿伯種的柑橘、水池的倒影

翔BB坐著自行搭建的盪秋千~這個午後,有著幸福玩耍的感覺~~

接下來一定要來張帥氣父子照~~不用花錢,這樣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