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小黑寶後,好像回到剛生翔BB那時候,一直拍…扣扣拍…每到週末都會不知道要去哪,明明天氣很好,超想去郊外走走…但又不知道走去哪~~

翔BB專注在玩玩具上…兒子專心的時候真是帥氣^^

這一年真的體會到,小孩子上幼稚園後,會一直生病…頭真的很痛,明明就在幫他增強抵抗力啦,怎麼常常鼻水共共流,實在是令我非常的煩惱,在寫小部的同時,今早還給我發燒~一覺到天亮對我來說,已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如果能維持不要醒來三次以上,我就覺得賺到了~~

出去住房間的誘因對翔BB真的很大,OKOK…週年慶會帶你出企住房間啦~~

昨天翔BB吵著要看他小時候的照片,我說你要小心翻喔,不要割到手~~這些相片是媽媽的寶貝,將來你出去念書、工作…努力未來時,這些都是媽咪的寶貝喔~

媽媽,我還是會每天回家啊~~六點以前就跟你一起回家吃飯,你每天都會看到我的…

童言童語的回答,我竟然哭了~~我就說後有憂鬱症唄很易感的…

最近翔BB都有制服控…一下子想當警察~一下子想當清潔人員~現階段迷的是消防隊員~每天都在救火。整個很忙的小孩。

幼稚園的萬盛節紙袋拿來裝他的零嘴~對了,還有哥哥也在房間~翔BB很愛看書。自己一個人可以看半個小時以上,通常我會陪在旁邊,沒有開電視,用耳機聽音樂^^如果他希望我念給他聽,才會打擾他

晚上翔爸說要帶我們去吃羊肉爐…士林福港街的羊肉爐真是好好吃,不過價格實在是一年比一年高…第一次吃時是450元餒,現在都900元了,但真的值得一訪…

從福港街進去…經過小歇沒多久就看到了,在右手邊,有一、二樓~~服務人員都很年青,也非常的客氣喔^^老闆挺慈祥的…食材都很新鮮^^

除了羊肉爐之外,麵線也是必點喔^^翔爸很愛它的沾醬~~再訪指數100%

不過今天翔BB沒啥精神,因為沒睡飽吧^^也沒有吃多少~~

常常聽到別人說我不像五歲兒的媽~~也常常聽到別人說翔爸變老了實在是太開心啦~~只要比老公年輕,我就很開心啦~~呃!!低調、低調…翔爸是不是有心煩的事啊,還是工作壓力大…可以跟我說喔^^真的,而且~~我也可以幫你保養

吃完飯去特力屋買東西~~特喜歡這幾張的翔BB,眼睛閃亮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