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下標題~~『第一神拳』滴…

好奇怪,生完小孩後,自己的身體都和以前不同。除了24小時的腰痛之外…整個背也是硬邦邦的,每到了冬天,指節就是裂開,好痛呀~~

才沒冷多久,就有二個指節失守了。明明都有擦乳液呀,怪哩~這幾天晚上都用凡士林擦厚厚的一層,然後貼上OK繃睡覺,隔天就比較不痛…到了晚上,又裂了。很怕中指節失守…必竟那邊的活動量比較大。很像刀割的疼痛感,其實會讓人生氣餒,哈。湊滿十個指節,我就可以去演第一神拳了

-----------------------------------------------------------------------------------------------------------------------------------------

最近的天氣很適合散步~但是前幾天紅樹林捷運有狀況後,我就改走外圍了~~天色暗的很快,很努力的走,怎麼瘦不下來了。吃太多了~~

喜歡落葉的感覺~最近慢慢能看寵物當家了,也慢慢能欣賞在路上走的黃金和拉不~

我覺得『遺忘』比『記得』更加的困難,最近體悟出來…如果忘不掉是自己活該,努力吧!!

-----------------------------------------------------------------------------------------------------------------------------------------

『你比較喜歡婚前的我,還是婚後的我』~最近姐妹、同事們都愛問這個問題。還有人問到吵架哩,呆呆

不免俗的,我也有問翔爸~~他說:都喜歡啦((這是最標準的『官方說法』)),想也知道他的答案~~

而我~

我喜歡你婚前的體貼和細心,凡事都替我想的心情 …

我喜歡你婚後陪小孩時頑皮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