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到了…變的好愛買東西喔~~呿!!愛買跟秋天有什麼關係,因為沒相機,我也都懶的拍了…不過可以看看買了些什麼,開了哪些團~

古寶無患子沐浴乳、洗面皂、蔬果清潔劑~~這都是開團的,簡直用秒殺來形容。還不止一團

元樂蘋果年輪蛋糕

十字軒起士饅頭、締紋島饅頭 ((我老是在想,買個一堆饅頭,然後每天早上吃一顆,多省錢,後來發現…因為娘家會吃饅頭,買了好像也比自己買早餐吃更多,不划算,哈))

眼睫毛、圍巾、牛爾凍膜

歐司朗燈炮((對啦~~就是燈炮))

祥記煉梅,還有爽到翔爸~~沒有買成的COACH包~~

艾葛蛋捲狂人~~普普

翔BB的衛生衣~團到快四仟元

幾乎每個月都會開團的小三…還有花三萬買的做臉課程((我後來想想,我為什麼要做臉啊))

我真的覺得我有憂鬱症餒,一定要買東西…這是真的!!這半年來,這個症頭好嚴重~~

姐妹都叫我團購達人…最近的戰利品是『烘被機』,我真的有病~~

還有幫老公、兒子買的衣服~都要偷偷剪吊牌,放在衣櫃裡。真的好辛苦

真的該收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