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小時候…對於未來的願望至始至終只有一個,就是要賺很多錢,要包很大的紅包給爸媽。反正擁有很多錢,一直是我很想、很想的願望…想要擁有很多存款、自己的房子、自己的車子、擁有工作成就。反而結婚一直沒有在自己小時候的願望範圍內,可能是因為看到的爭吵太多…亦或是很難有家的感覺,所以我對婚姻,並沒有幢景。

那天我在幫老媽洗頭時,老媽總是勸我再生一個女生…語重心長的說著,生一個像我一樣的女生多好,呵~~我馬上回我老媽,拜託~~我又不像女生,這樣我女兒很可憐餒,老媽說…要像你一樣,這個女兒就好棒了。

我跟老媽說:我又沒有成就…我又沒錢、又沒車、又沒房子、更沒有讓你們過好日子,哪有什麼好棒…我就說我老媽是好人唄,什麼都說好~既不抱怨、也不怨嘆…更不會道人長短。

她說:我覺得你很棒啊,又貼心、又細心,又不會讓人擔心~這樣就是很好的成就啦

眼眶有些濕~我想了好久,我哪裡有成就,我的成就在哪??

我擁有一對很棒的父母。真心的愛我~~雖然常常讓我擔心,但是他們任何好事都先想到我。

我擁有一對很棒的公婆。家裡的大小事他們都會處理。

我擁有二位壯碩的老哥,他們很認真的在生活

我擁有一位很棒的老公,我覺得他真正的有把我放在心上。

我擁有一位很棒的兒子,可能到談戀愛前,他全世界最愛的就是我了~~

我還有一群很好的姐妹、很棒的同事

這是我的成就…亦或是他們所成就的我。

這篇文章,似乎不知該如何結尾~~我還在努力的創造自己的成就。謝謝你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