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可喜~~我的小C宣告不治。呃~~讓我為它默哀三秒鐘,至少,讓陪我有很長的一段日子

有時候看到電視那些人妻OR藝人在說著…『我一看到那雙鞋子,就看到上面有刻我的名字~』『我一看到那個包包,就一直聽到它叫我』

我一直不是很懂這種感覺…後來遠在大洋洲的帛琉時,我懂了!!

看到團員拿著它,我的目光就從沒有移開過~~(((((明明!!!!!!!這就是我的相機))))),更正,我不能沒禮貌^^

我為了要迎接它~~還寫了這篇小部。我想~這就是回應翔爸昨天跟我說的『可以慢慢看相機了』~~但是基本上,我買東西通常都是用『鎖定』的,很少慢慢看餒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買餒,是要買千送百在百貨公司買,還是在光華商場~我再想一下實在很想馬上買餒,為什麼還要再等等((跺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