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下輩子~我還是願意跟你們成為姐妹(((((不過好像沒有人會生六個)))))

姐妹天團在老二、老三生日時…辦個生日趴,我們派對的名稱是『媽咪VS正妹、單身VS女王』…有沒有很害羞。開心就好啦~~

小花那天很忌諱拍到肚子~~而我,則是頸部以下都忌諱

一行人唱唱跳跳很開心~其實我們才剛經歷過一小段的風風雨雨,但唯有如此~才能夠更深刻的感覺到人生的起伏…姐妹情的珍貴!!但這種體驗,一次就夠了~~再有第二次,就拿刀了

有沒有想過~~這當中四個人的『產值』~共有八個小孩,還說不是『正妹』~~簡直是正翻了

不過這一切只是假象,黃湯尚未下肚,大家都還笑的出來~~我唱歌還能帶感情,在唱『記得』時…還盈眶餒~小木帶了SONY NEX-3,簡直就是勸敗機。手上的名單好多,但是錢好少……

也不過是小小的梅酒~~這三個人就變成這樣~

然後這三個人很猖狂~~~

然而~~這一切只是假象~~~

二位壽星~一位『拉肚子』、一位『抓兔子』<-----媽呀,有沒有那麼搞笑。唉~~我和小木很孤獨餒((望天中))

這一天的眼妝~~有些『沉重』~我會繼續努力的~~接下來就是拍拍拍~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年紀最長的,看起來最小~~而我!!真的很像媽媽桑餒

花、草二位壽星的照片形象…跟本人實在是差好多~~小木則是差不多,看起來就是笨笨的,很好騙~

小君則是有貴婦的FU…咪就整個…((怪不得你化妝,老公不讓你出門~~如果是我,我也不讓你出門))

我們要求要走氣質路線~~從小花開始。連罵人都要很溫柔,不能有殺氣~~但是這一切在酒後,全部破功~就說酒有毒~~但是真的好開心餒^^

拉肚子的那位,我本來要揹她下樓~雖然她還是很瘦,但是我的漢草縮水了。所以只好作罷~抓兔子的那位,喝多次點,就不會抓了((我保證))

下一攤換誰~小君是吧!!再來一次喝到掛吧!!這次我們改天汽旅辦吧~~

那天的回憶,好像回到以前年少輕狂~每天輕鬆的日子。每個人都不同了~~但相同的是珍惜這份得來不易又長久的友情。

好像小草、小木大復合沒有辦趴餒~~

好像小花沒有辦『絕不生第四胎』的趴餒~

好像小咪沒有辦『老娘是董娘』的趴餒~

只要能夠六個人在一起~天天都嘛是好趴~很愛你們,雖然我知道看完文章,你們想K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