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絕對要穿防曬衣

二、不要相信任何『防水袋』,安份點買水中相機…或是租吧

三、曬後護理要好好做

只要做好以上三點~~就可以好好的享受藍天、碧海、美景的帛琉嚕^^

9/11出發~~翔BB還在睡覺時,我們就出門了,約四個小時的航程~~

夜晚的帛琉…挺安靜的。帛琉都是仰賴進口~所以沒啥特產的,唯一覺得很讚的地方就是他的哈根答斯很便宜,吃了二桶呀我~~

第一天的晚餐很豊盛~~我們是富貴團餒,三個晚上都是住老爺~~

同團的妹妹們都好靚呀~~整個感覺…我真的是OBS,哈哈

夜晚的老爺反而沒有像巴峇島一樣有那麼南洋風~~很乾淨很舒適~這才第一天…而我的小C在第二天時,就跟我說拜拜了~~

當晚掛上跟兒子講的電話,我就哭了~~翔爸覺得我很搞笑~無良餒~~好啦,二人世界也很甜蜜呀^^

二度蜜月的第一次出海…第一天情人橋、德國水道、海底大斷層、長灘島BBQ、珊瑚群~

我們的背景是情人橋~~第一次浮潛時超可怕的。雖然有穿救生衣戴蛙鏡、蛙鞋~~還是會緊張,雖然我不用抓浮板,因為我有翔爸可以抓~哈,第一個景點,初下水很怕…後來就隨便游了。反正浮的起來,就到處游來游企~~真的好美呀^^

全團的女生幾乎都穿著防曬衣~~所以我帶的二瓶金瓶只用了一瓶~呼,有省到,翔爸這位耳朵硬的男倫…好險只有手臂脫皮,強迫他擦防曬還是有小小的功效。

第二天藍色珊瑚礁(宇宙世界美)、美人魚水道、牛奶湖SPA、餵鯊魚、水母湖~這是救回來的SD卡中,我在水中的樣子~~花俏餒。沒什麼照片,因為第一天出海就掛了~~什麼防水袋啦,實在是……太開心嚕,我可以換相機了~~~~~~~~~~~

在等BBQ的自拍照~~呼~有了防曬衣,就不怕太陽嚕~~不要以為看不到太陽就不會黑,帛琉的紫外線是台灣的三倍呀~~

還有海參~海星、小貝貝~~

放眼望去都是大海~在海底餵魚真好玩~整個海底美景就像探索頻道一樣美。山中的水母湖也很特別…在手中的水母~QQQ很可愛。不要再說沒圖沒真像~~我的相機壞了

同團的人都非常的NICE~~有沒有看到我咬呼吸管的臉~~就是這樣的裝備,害我以為我很會游泳餒~~

這幾天的晚餐都很澎派~~龍蝦、螃蟹、水果蝙蝠湯…還有晚上的冰淇琳

不過我真得覺得翔爸好厲害喔~我們這一團有四十二個人,有時到景點時,可能還有其他旅行社的人都在海上,但翔爸就是無時無刻可以找到我~~在我呼吸管進水時,或是我游不順時,或是我要上船時,只要一抬頭,就可以看到他~我都四處游來游去,每個人都穿一樣呀…他好厲害呀,是看頭圍認人嗎??

這次都是仰賴同團妹妹的相機~~雖然常常要我們做些怪表情,哈~~

聽說帛琉的眼光是越黑越胖的越美~~審美觀念和台灣的人都不同~~右下那位站在翔爸旁邊的,據說是他們帛琉F4的團長呀~~

諾諾~~天氣真的很好吧~~很美的~~

下次說三蜜時,要帶翔BB出門~~否則我講一次電話哭一次,翔爸真的會笑死~~

跟團員合照~~我們都是年輕團啦~~

來看看照片吧~~有些,是在小C上搶救下來的~~這一次唯一的殘念是沒有相機,但是所有的美景都在我的腦袋裡喔^^當然還有就是我和翔爸共有的點滴嚕^^

牛奶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