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承認我是有私心,因為我想看小勞勃道尼

昨天HBO在播時…也謝謝老公和兒子讓我看完^^

電影簡介:納森尼爾是個天才音樂家,擁有混然天成的音感與才華,卻不幸患有精神分裂症,無家可歸四處流浪,靠著白天到處演奏與撿拾破爛維生。『洛杉磯時報』記者史蒂夫一日在尋找文章題材時,於街頭發現納森尼爾演奏著一把只有兩根弦的小提琴,於是跟隨著納森尼爾,記錄他生活的一舉一動並且寫到報紙專欄裡,引起廣大的迴響。在相處的時光中,他們漸漸理解彼此成為朋友,兩個人的世界交錯帶來友誼,卻也開始帶來了不安與衝突,而納森的音樂天賦讓他有機會進國家劇院表演…

這是一部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片中的主角至今還是朋友喔^^很小品的電影,沒有大場面,也沒有灑狗血的劇情。其中飾黑人樂手價米福克斯,演的真的很棒。一個落寞的報社記者和精神分裂症的樂手。其實看到最後,我已經分不清楚是誰幫助誰~~記者亦同、樂手亦同~~他讓他生活回到正軌、他讓他接受學習愛人~~

往往都是認為這是對對方最好的。但其實不然~~人生真的很多需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