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是食譜控~~我已經有半個櫃子的食譜了,但是只要看到不錯的…就還是會買來屯貨((有見過屯食譜的人嗎??)),發夢的想著,自己是可以燒出一桌好菜的賢妻良母。

雖然我不知道翔爸是不是要這種老婆啦但是至少我對這一方面是很有興趣的。而且翔爸挺捧場的,好不好吃…都嘛吃光光

因為家中男丁都愛淋肉汁。所以我買了滷鍋好滋味…平底鍋出好菜((我覺得這本超讚的,有點想要把相關系列買齊))<--誰來阻止我呀。還有義大利麵~很想嚐試美味的焗烤。101道元氣餐裡面有針對各項身體欠缺(例如高血壓、血脂、感冒、風寒、更年期等等…))來食補,但不完全是中藥補喔。也是有不含中藥的。還不錯喔~準備磨刀霍霍~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