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三個颱風~雖然我和小胖都重感冒(((對啦、對啦,每個月都會感冒啦<---整個就是很任性的脾氣)))。但是早早約好的太和殿,是說什麼都不能取消的。每天想呀~~想的

太和殿果然名不虛傳~十幾年前吃的好滋味,至今還是非常的好吃^^

桌上附的蒜苗是要錢的喔~他給我們二盤,我們退了一盤…不過我卻發明了一個新吃法,嘿~~

鴨血和豆腐是吃到飽,這點鼎王亦同。每一口都很入味~鍋內有我們點的蛋餃、川丸子、大腸頭

必點…蝦漿、特級肥牛和霜降牛((雖然我沒吃))、牛筋、老油條<---我開始飆汗,都是因為它啦

其實太和殿的單價並不便宜,但是食材上都有一定的水準~也難怪在平常日,店內也有七成滿

非常值得讚許的是服務很好,而且都很客氣喔^^

我的肚子內~~大概有四成都是鴨血吧。怎麼那麼好吃~~爆炸呀

來說說蒜苗的新吃法…因為我很愛喝湯,所以我就用1:1的紅白湯。上面撒上蒜苗~OH~好喝到想灑花瓣餒^^嘿,吃光光、吃光光~~我們還把鍋底外帶,又是滿滿一鍋,鴨血和豆腐真是給的不小氣喔^^

大家叫我一定要PO一下冰塊,因為都沒有白白霧霧的,晶瑩剃透~小胖說,可以做成戒指狀嗎??呿~~不怕凍傷喔,呆呆~~咦!!這是代表她想婚了嗎??阿伯、阿伯((碰碰肩))這種暗示夠明顯了吧,呵呵

來看看有誰唄~~有美麗的大頭、大鼻子情侶組、美麗的小妃、誓言變辣妹的小榛、還有不長進復胖的我

拜託~~下次提醒我一下,不要坐在老大旁邊照相。說我年紀比她大,應該沒有人會不相信(((((老大,小胖說你是妖怪)))))<----我是告狀鬼

實在是吃的好飽~~吃完後每個人都呆呆的。好可惜~~沒有遇到劉德華~~呵呵

六個人平均下來是600出頭,其實也比吃到飽貴一咪咪而已。但是好吃的程度卻是大大大大大大的不同。這樣聚餐的感節真的不錯,下次再來找一攤吧~可以隔一段時間嗎??老娘真的想把復胖的先減掉餒。不然~~我的制服又要去改大了。(((((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