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翔BB比較怕我,通常我在生氣時,他都會乖乖聽話、乖乖罰站。雖然翔爸很少生氣,但是生氣的時候,我會覺得很可怕~~但是就會看到一個大人、一個小孩在那互瞪,然後兒子慢慢會把頭轉走,但是還是堅持~~脾氣一個樣的大小孩,實在是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

我總是覺得這樣是很吃虧的。翔BB的脾氣和反應~~因為他很大隻,所以大家都會忘記他是小小孩了,有時…包括我也是。其實是非常讓人心疼的。

和翔爸一樣,就是一個拗脾氣~~常常吃悶虧、挨悶棍,也都算了。有時候看他眼眶含淚,強忍不哭的表情,真是心疼。

其實他還是小小孩,還不滿四歲~~呼!!我們怎麼常常都忘了呢??長的大隻真的好吃虧~~雖然我現在也會怕被他K到。哈

翔爸也不想想~~雖然兒子跟我比較像~但二個人在個性上簡直就是照鏡子~~大小二個寶。翔爸都忘了,兒子跟他一樣的脾氣~~

雖然人家都說小孩是媽媽的心頭肉~~嘿!!大小二個寶…在我心中都是一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