褲子越來越緊了~~這樣子怎麼買比基尼…這一切都是翔爸的陰謀啦~~

兒子真的越來越帥~整個很有成就感。話說週六翔爸說,我帶你去買一家麵包,但是不確定買的到喔~我說『野上喔』,呵呵^^翔爸被打槍的感節有些錯愕,哈~~之前就有說過要帶我去買啦。

到了野上,我們買了鮮奶吐司、脆皮吐司、杏仁可頌、原味可頌、還有左下的那個小東東~~實在不便宜,這樣就花了330元,左下的小東東,我一口就沒了,一顆要價45元(((((我竟然連名字都沒記)))))哈,還ok啦…不錯吃^^

離開統領後,我們驅車前往翔爸安排的品宴吃飯嚕^^這樣是吃到飽的,各式各樣的泰式、中式菜讓你選擇,無限次數~~所以我才說都是翔爸的陰謀啦

紹興醉蝦、貴竹筍好吃~海菜一般、鮑魚豆腐尚可

五味透抽好吃、手捲大推、生魚片普普…接著就是一堆蝦料理…

羊小排好吃、翔爸的涼拌嫰牛不錯、蒜蓉蟹((那晚的兇手))

醉雞、奶皇包、兒子的湯品

來個正常版吃的很開心的翔BB^^我說你要出現『好好吃的』表情~~有傳神嗎^^

暴風雨前的甜蜜合照~~

我好喜歡這一張~~看得出來,翔BB很幸福^^雖然~老娘看起來是老了點

話說合照完後,我吃了一口蒜蓉蟹…然後一口小豆苗~就這麼『瞬間』我的嘴巴劇痛,完全無法言語。趕緊跑去廁所,發現自己的舌下腫起來了…連忙不斷的嗽口。翔爸二話不說,買單載我去看醫生。

到了醫生那…我的舌下和喉嚨都腫起來了,呼吸有點困難、疼痛,醫生診斷是『過敏』~SHIT~我這個健康寶寶也會過敏((說自己是健康寶寶沒人信啦))。

就吃了過敏藥後,症狀就減輕了…第二天再吃一包,就OK了~~

實在是好可怕喔,以後吃螃蟹可能會有障礙~我想是當晚吃了太多蟹、蝦的,又有酒…所以才引起過敏吧,翔爸隔天說他其實也有輕微的症狀。吼!我想他當時可能在忙著帶我去看醫生…忘了自己也有小過敏吧,這個人~~實在有夠恐龍的。

想不到我也會過敏~~真的有嚇到我了~~年紀越大,體質真的大大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