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看完醫生後,我們又往宜蘭出發啦~~覺得很近唄~去宜蘭、去桃園,似乎也都差不多時間。我們才花了一個小時,就到頭城了。

怎麼說~~這一家人出遊都是很隨興的。本來沒有要玩沙,只是例行性的多帶換洗的衣服。我還穿裙子餒。想當然爾…玩水、玩沙就沒我的份啦,我負責更重要的事。就是把翔BB開心的模樣記起來…這種時候,翔爸就是瑪琍亞...的ㄤ嚕

我兒子越來越搞笑了,我實想不透,為什麼搞笑就是像我,帥模樣就是像爸爸~~事實上。私底下~~他們比較耍笨餒,我都嘛是很正經的那位

兒子真的很愛扮鬼臉~~他好開心喔^^希望他天天都那麼開心^^


今天兒子是白衣白褲的王子形象,一看到沙整個就破功~~他們走好快喔!!在沙灘上怎麼能走那麼快

兒子馬上就脫啦~~還興奮的把沙往身上塗~~呵!!你玩的越髒,老媽越開心餒

我們來到宜蘭頭城伯朗咖啡館前的沙灘,很大、很乾淨~~沙質是屬於深色的。還有很清楚的龜山島。很像抽煙斗餒~~看著這輩子不會玩第二次的托曳傘(唯一的一次是和姐妹在泰國玩)。年輕的時候,膽子真的比較大這句話講了沒人信啦^^

翔BB沒多久就拉著翔爸往海裡面跑~~老爸顧緊緊、拿著鏡頭的我也是啦^^儘量玩喔^^

沒多久,白褲子已經變成黑褲子了~~都是翔爸洗的喔^^兒子的肉感~~真是~~挑起我的~~~~~食慾




又過了一下子,就把白褲子脫了,因為口袋都進沙了,坐下來會卡卡~~真是豪邁的姿勢呀。他是有穿內褲的啦~~好長的腿,羨慕ING…

好不好玩呀~~(((((棒)))))。玩了一個多少時,風浪越來越大了~~我們便去沖澡。有免費的沖腳處。貼心的翔爸還蹲下來幫我沖喔。貼心百分百呀花了三十元買一張沖澡的券。父子倆個就去洗香香嚕^^

在車上母子倆都喊餓~~快快買了鴨喜露。還是一樣美味,尤其是它們的鴨腸~~好好味呀^^

一身清爽的兒子~~我們又來到新月的湯姆熊~最近很喜歡玩瑪琍兄弟的塞車餒。電動真是不分年紀呀^^

兒子很怕女生餒~~都不敢跟女生說話,現在班上同學有十幾位女生,不知道還會不會那麼害羞

兒子這張好帥~~然後一堆人說像爸爸,呿~~最好是啦

我還是最喜歡這一張,有些俏皮^^。接下來又去吃火鍋了。想想這週如果『又』去宜蘭的話,就要變化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