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99/8/2翔BB就要開始上學了,這幾個月來,幫他看了住家附近的幼稚園…一家又一家。評比的資料看了又看。最終還是決定讓他跟哥哥念同一間。因為通風好、採光好…和老師溝通後,也覺得不錯。所以就決定了。

將翔BB人生第一個書包從幼稚園拿回家時,內心有個前所未有的情緒慢慢的發酵…怕他適應不良、怕他老是悶胡蘆的傻勁。還是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18小時的陣痛依稀…兒子卻要開始上幼稚園了。

花了一些時間整理他從一歲多至今的照片。上千張有了吧…翔爸都覺得我很誇張餒未來他長大成人。有自己的理想抱負努力開創時。我所能擁有珍惜的。就是這一張張…他將我看在眼裡、看在心裡。這些純真無比的照片吧^^

我一直在想…你來當我的小孩,是不是也是命定~~如果我沒有跟翔爸結婚、生子。你不知會投胎到哪戶人家那。看著你的雙眼…有時候覺得你像爸爸、有時候又覺得你是我的翻版。生命!!就是那麼的奇妙。

有時候也會想要自己一個人…有時候也會想要跟翔爸去約會一下~~有時候會覺得時間都被你綁的緊緊的

但更多的時候。我總是認為…『我得到的,比失去的,要擁有許多許多』

現在你愛跑愛跳…講話很溜~~有時候被你氣到…但大部份時,看著你的小手、小腳。卻又十分的放不開

你愛我的。我知道~~而我!!就像你說的:『媽咪,我真是((無敵大麥克餐的愛你))』。呵~~我要謝謝麥當勞嗎??寶貝~~我也是無敵大麥克餐的愛你

生命…每天都在流逝~~這一分這一秒。我想到你~~而我相信。這就是永恒~~

翔爸是個不可多得的好爸爸~~相信翔BB長大後。也會像他老爸一樣。是個疼老婆、小孩,愛家顧家的好男人。

你要上學了餒~~我想屆時有分離焦慮症的。應該還是我吧^^一直以來,我就放不下~~因為太在乎、因為太珍惜。因為你是我和翔爸的一部份~~因為你是世界上的唯一

看著你跟爸比一樣的睡姿、看著你和你爸一樣的脾氣~~生氣著你和我一樣的倔將~~其實。你就是我們。我們生命的延續~~接著再發展出的個體。

看著這一張張的照片。我知道你是快樂的~你是幸福的。而這一切。我和你爸的感覺…比你深刻許多、許多

若干年後。兒時的記憶會慢慢慢慢的沖淡~不變的是我看著你…眼中的愛。

要記得一直開心下去喔^^爸爸媽媽會一直當你的靠山、你的港灣、你最大的支持和依靠

要懂的禮貌、要懂的孝順、要知道對自己的一切要負責任。我深信…父母的人格基礎。就是你可以依循的待人處世^^

入學的前夕…已經幫翔準備好所有的文具和用品。還去大創買了熨貼來裝飾你的室內鞋和體育服

你自己選的海綿寶睡袋。幫你準備了有名字的水杯、三個鋼碗、手帕。一套換洗的衣服、還有你的漱口杯、牙刷、牙膏。

這一切~~媽咪幫你準備好。你就好好的去享受同儕的生活。為你的人生更進一步。父母的愛也會隨著你成長。謝謝翔BB帶給我的一切。未來~~爸媽也會一直在你的身邊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