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你永遠記住,我們共享的情感有多麼美好

你對我的意義,就我對你一樣

你永遠是我的一部分,沒有人可以取代

因為愛過你,我的生命比以前更美好

對不起……

------------------------------------------------------------------------------------------------------------------------------

我一直很羨慕初戀就可以結婚的人~~如果有人說:拜託,怎麼可能。我會說~~我二哥就是^^而且他很幸福。

愛情總是不斷的嘗試、不斷的跌撞之後,才有機會~或許有可能得到一份長久的關係。再久一點,可以變成婚姻。再久一點…可以變成家人,這當中的過程,辛苦冷暖都是自己的。

我不太確定世界上能否有書中的愛情。基本上,我是因為書名才去租來看的。分手就分手~寫什麼信呢??分手之後,愛情還在嗎??

事實上…二個相似的人,是無法過一輩子的。相愛的時候~任何事都是可以包容的。相處的時候~心裡就算不舒服,也是嘆口氣算了。只有在不愛時,對方的一舉一動,樣樣都變的無法接受。

雖然有人說一夫一妻制並不人道~但我常常會想過,如果一生中…只能註定愛一個人的時候。這樣,是不是能夠少了很多、很多悲傷的時間、懷念的時間、憤恨的時間~~OH,我更正…愛情是用來成全、圓滿,而不是憤恨的。

這本書!沒有讓我落淚。事實上,現在要我哭蠻難的~GOD!!我會不會在更年期呀~~不過書中對親情的描述,卻讓我不禁溼了眼眶。

有時候,愛不說出口。並不代表不在乎~~而是太在乎了,所以說不出口

在書中的第299頁。我看到結局~也看到了愛情的真正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