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聽到電台播放某些歌曲時,思緒總會回到過去~~以前呀。總是喜歡一遍又一遍的。把自己的情感唱出來。還沒有結婚以前。洗澡的時候,總是不斷、不斷的唱著自己喜歡的歌。騎車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

現在呀。除了在睡前哼搖籃曲外。就是在翔爸車上唱個二句~~也不了了之。

曾幾何時…它是我最喜歡、最喜歡、最喜歡的事

現在幾乎不可能唱歌了,洗澡的時候也是、做家事的時候也是…

越是喜歡…越要隱藏。總不能嚇到公婆吧~~而且!!有很多情感是已經唱不出來了…

我已經分不清楚我要的是什麼了~~其實我也是『需要』的…而不是永遠在『給予』~~

八百年沒唱過歌了~現在我的聲音糟透了、心情也是~~也永遠唱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