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在一週年的前夕,我來寫這篇文章…

去年的6/22,甫從清境後,我正在陪翔BB大便~~兒子坐在馬桶上,『媽媽~你胖嘟嘟餒』!!瞬時我的世界似乎崩解般。回到房間幼稚的大哭~~翔爸很生氣的罵了兒子。至此…翔BB再也沒有說過啦

是的。我也讓他沒有機會說嚕^^一直以來,我就是很大隻~~

十年前認識翔爸時,我就比他大隻了~~又加上他很瘦。整個很像吸毒犯這不是重點啦。

後來在他努力的照顧下。又加上內分泌失調~所以我就一直大隻~大隻~大隻~大隻)))))

一年前,我一直在想~這一篇文章我要怎麼寫~每回想要放棄時,我就在想…我這篇文章要怎麼寫,然後我要怎麼鼓勵自己。

雖然我現在還沒有成功。雖然去年發願去墾丁時,老娘要穿比基尼來嚇人~~我還是沒買啦。因為還沒成功嚕

每天在估熱量、運動下過~~其實也還好,沒什麼不舒服、肉也很結實,不會有軟軟垮垮的肉~每個人都說我不同了。其實也是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

上個月跟姐妹們去算命。老師叫我不要減肥,保持這樣『珠圓玉潤』就好。可是這個世界上,聽到珠圓玉潤會開心的。大概只有楊貴妃吧((丟筆))~~我還是會努力的。偷偷的減。口以嗎?

早在去年11月,我就一直維持目前的體重。打算墾丁回來後,繼續努力嚕^^

目前體重:比進入產房的那一刻  -29.7

                    比生完小孩 -16

                    比結婚前 -7

這樣看得出來減多少嗎??我真的好強喔~~為母則強呀。兒子一句話,我馬上衝衝衝餒~~

接下來的5公斤,是要送給老公的…然後再來的8公斤,是要來送給自己的~~((意思就是說:自己的禮物,不送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