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不是經前症候群的關係…整個人都好累,脾氣也很大~~~火爆到!!翔爸說『很有威嚴』<--雖然翔爸是完全不會怕啦,不過兒子因為頑皮…所以常常被掃到

星期一特別提早回家帶他去溜滑梯,翔爸說…我是在補償,他整個超級開心的,因為他的最愛就是去國小跑跑。

剛好跟阿公去理頭毛。整個人就是一個呆~~但是兒子很堅持…媽咪,我是帥…你才是呆。翔爸真是帶壞小孩~~~

天氣好好~~不忘記帶相機去把兒子開心的模樣照下來~~呵^^大頭是他自己拍的喔。有迷有看到~~他的頭比我大(((((YA~~~~~~~站後面,果真有好處的)))))。我長的真的好…媽媽喔!!真是不開心

來來來…看看翔BB跳鋼管。呃!!是爬鐵管啦~~

翔爸只教過他一次,他整個躍躍欲試…一直叫我跟著爬。噗~~老媽什麼都會,就是不會爬樹啦

我在旁邊一直笑、一直拍~~整個國小很多人餒,哈,還是很好笑

有幾個動作~~感覺很專業

我真的覺得這個頭髮好呆喔~~~~~

現在我出門。兒子都會幫我提東西~~但是我發懶叫他幫我丟垃圾時,他就會說:媽咪,自己用的垃圾要自己丟  (((((好啦、好啦,這是我平常跟他說的話。馬上被他學起來了)))))


上週六我煮了香菇肉燥乾麵和苦瓜炒鹹蛋~~也做給婆婆吃…好緊張、好緊張。婆婆說好吃喔^^

晚上去微風逛逛~~來去大戶屋吃飯。小魚飯很可口,翔BB吃光光~~還有!!還有!!去超市買些新鮮貨。就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