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幫老爸過生日,我訂在蘆洲的大風車~菜色不錯,口味偏重…但是那天爸媽很開心,這是最最重要的。

二哥的二位小皮蛋很可愛~~尤其是恩弟弟~~真是深得我心呀,好可愛喔~~不過當二兄弟打起架來~~好驚人喔

翔BB整晚都很HIGH~~HIGH到不太吃東西,反而是二哥的小孩們很聽話~~我想!!翔BB可能跟我一樣,拿到麥克風就瘋了吧

我決定把大人都隱藏版,因為我怕被扁~~站在哥哥們旁邊(((((((((((我好瘦喔))))))))))))

謝謝全家人擁有這麼美好的夜晚,真心的希望每個人都能開心、順利~~


晚上回家。翔BB在看照片,他問…媽媽,我在做什麼  我看了一下:翔,那是恩恩弟弟,不是你啦

呵呵呵~~~因為都是大頭嗎

 

=============================================================

阿公的後事圓滿的隔一週,周一上班時,我問爸爸~~昨天假日在忙什麼啊,有沒有好好休息

老爸說:沒呀…就打掃家裡,去按摩~~然後((哽咽聲)),這是第一個沒有回南部的假日,好不習慣

掛上電話,很心疼

隔了一週…老爸很開心的跟我說…二哥約出去走走餒!~~老媽也很開心的說:二哥約出企走走餒

哈哈哈,父母真的很簡單。就這樣一句話,他們也可以高興成這樣

嫂子,我知道是你的主意和功勞,連老爸也這樣說~~

爸媽真是好福氣~有這樣的媳婦。  我真是好福氣~有這樣的嫂子。  二哥真是好福氣~有這樣的妻子

 

=============================================================

一直跟翔爸說恩恩好可愛喔~~~好可愛、好可愛~~((努力張大眼看著他))

翔爸說:喜歡就好、看看就好~~不要想太多(((((整個想生第二胎的計謀被看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