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的天氣很好~~翔爸帶我們出企走走,本來要去十分瀑布~老樣子…計畫趕不上變化

來到了初次到訪的菁桐老街,這年頭…只要冠上老街的名詞…假日都是滿滿的人潮

還好,車不難停~~走一段路而已,比較辛苦的是翔爸~~兒子總是會說…爸比,我的腳暈了,然後翔爸就會抱著他~~((我也想說腳暈了))~~不過翔爸可能會給我車資而已

菁桐和平溪很近,火車二站之間只有1.8公里,延途有好多可愛的小花燈…雖然我嫌貴,但是翔爸還是叫兒子選一個帶回家紀念~~不免俗的照照桐花嚕~~發現石碇那個的山上好多、好多~~

還有可愛的許願竹~~~~

這裡有很多礦場的記錄~~我不是要拍小草啦~~那一根是鐵軌↓

有些照片我是用黑白的方式入鏡~~懷舊感~也較適合陳封的景色吧~~

諾~大家還是在鐵軌上走呀走的~~

這是我們買的車票~~我上次坐火車是在國中參加救國團餒~~好久遠呀^^謝謝翔爸帶的回憶喔~~

風景的一角有二棵大大的楓樹~~我想:秋天的時候一定很美^^

右下是長的很毛毛蟲的花~~特別

 

疑~~有熊,我實在不瞭解~~為什麼有這麼大隻的假熊在這,其實我倒是覺得這些殘破的磚瓦,挺有感覺的。階梯很低,走一段也不會累喔~~

接著我們坐火車來到了平溪,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二家剛好在對門,排的滿滿滿的二排人龍~~

都是賣香腸,我和翔爸各排一間~~翔爸排的是在地人說『便宜又好吃』。我排的是美食節目雙胞胎兄弟採訪這一家。

翔爸是25元/1支。我的是30元/1支…不過的確翔爸買的香腸比較大支也比較便宜~~

至於好吃程度~~有時候,個人認為~~電視採訪的不一定準喔^^

翔爸勝出~~但若要吃偏甜口味的話,可以選擇我買的這一家~~

接下來來懷舊一下~~來碗麵茶和杏仁茶,原以為翔BB會怕杏仁,結果他很愛~~反而不愛甜甜的麵茶,呃!!兒子真是難懂呀~~

接下來去走觀音洞~~我很怕。因為暗摸摸~~但是父子倆很開心~~

回到平溪車站的小商店~~這三樣小東西,我覺得好可愛喔~~可是沒買^^

來個『燈炮天燈』吧^^

離開平溪後~~我們轉去外木山吃熱炒。因為不好吃~~所以沒有PO,嘿嘿~~

然後又去萬里買燒蕃麥~~怎麼覺得有點鹹,不過還是很好吃,我們從二支110…買到二支200~~真是漲的飛快呀~~~~~

============================================================

接下來是人物特寫~~

滿口香腸的兒子和日據郵筒合照

頭髮變長的我~~


兒子的表情真多~~誰可以告訴我~~我老公是要扁誰~~翔BB踩了一腳的爛泥,卻開心的很~~吃著『豆腐冰淇淋』好吃^^但是很貴~~40元

在車上最正常的照片~~硬要搶鏡的老母~~兒子拍的甜蜜蜜~~翔BB等洗車專注的背影

三人行~~


母子倆~~翔BB是在跳舞嗎??

我覺得翔BB這張很可愛餒~~你說你說…我們的眼睛有沒有很像~~((((兒子~SO LI  SO  LI))))

還是要跟媽咪照~~~

115公分以下…坐火車不用錢~~

翔爸是我見過最疼兒子的老爸~~呃~~他跟我公公是併列的~~好遺傳^^

大小二皮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