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34歲,應該不算吧,我有好幾年沒有吹過蠟燭了((怎麼有股心酸的感覺)),所以應該算三十歲而已。哈,歲月似乎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心智上卻有…

近幾年看了許多的悲歡離合,生日~~彷彿在提醒,人世間的替換,什麼才是永恒??~~

年紀越大…生日越低調。沒什麼特別的…想想自己的生日經驗…似乎都挺悲傷的,母難日都嘛要悲傷點,這樣安慰自己也不錯^^

去年的生日願望,我達成了80%,狀況還不錯…今年單純些,只希望開心就好~

謝謝姐妹們的晚餐、翔爸的卡片禮物和神祕之旅、小胖的禮物、瑞和妙的禮物、林氏夫婦的卡片,謝謝你們嚕^^

今天的我只想獨處~~然後再回家抱抱老公和兒子^^

============================================================

上週四花花和木木特別請我吃飯~~找個好地點,就和民嚕^^

食物美不美味好像不重要,重點是和姐妹們聊天~~念念小孩、罵罵老公~~講講貼心的事。回憶年少輕狂的過往,挺開心的。乾女兒昀昀越來越標緻了~~個性!!跟他爸很像,小花的肚子有第三胎了,加油!!再一個就達成你的願望了,你是我見過最美的孕婦^^

下次提醒我,不要跟小木一起拍照,這樣對比~~很驚人。還有!!看木木的 IPHONE,我…我…我,想換手機呀~~~,想想就好、想想就好,事業沒有做那麼大啦~~


燒烤不錯吃~~明太子蛋捲好吃~~其他就一般^^


-------------------------------------------------------------------------------------------------------------------------------------

周六去哪~~翔爸說我只要負責跳舞轉圈圈就好,果真!!那天我都不用找路、不用看地圖、只要當貴婦就好,哈哈哈~真是開心

原來翔爸帶我們企三峽嚕~因為之前的我總是在說…我們沒去過三峽餒*100遍,然後就來三峽嚕

第一站先去皇后鎮森林~腹地不大,挺悠閒的,東西普普~~但是翔BB很開心。天氣很好~當翔爸帶兒子去泡泡水時,我都快睡著了~~

拍了一堆翔BB~~頭髮剪短後,變的更俐落了…帥氣ING…

雖然偶爾也會出現搞笑的臉((好像是常常出現餒)),長的跟翔爸越來越像了…

來來來~~SHOW一下吃手四部曲,父子情深餒~~兒子說:爸比,你吃太多了~~

來個狂爆棉花糖吧~~大口咬定真是爽快,翔BB也很驚訝我的阿沙力…就讓他這樣吃,哈哈

來到三峽老街,爆多人~~我們買了好吃的豬血糕、金牛角、冬瓜茶((我都有拍餒,但是懶的PO))哈哈

這幾張的翔BB,看得出來他想睡了吧

我好喜歡這一張~~翔BB真的很愛他老爸~~

晚上翔爸帶我們去吃壽喜燒~呵呵!!也是我的壽喜燒初體驗喔,這家也是別人的小部PO的,我指名要吃滴^^小菜不錯~~材料也很新鮮^^不過!!冰淇琳很不優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