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不要笑))))))

這是我送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都怪前幾天電視有介紹~~害我心動不已…為什麼!!

因為我的大肚子瘦不下來啦~~雖然翔爸總是安慰的說『好可愛』,但是我知道那是謊言((我沒那麼呆啦))。

真是怪哩~~就是大肚子不聽話~~我很倔~~就是希望有腰啦~~

手滑買了洋裝,我應該是沒膽子穿出門~~我我我…一定會努力搖的~~

嘿嘿嘿~~週六要企玩嚕~~這一次可以不用找地點、不用找地圖、不用找餐廳,因為壽星最大餒,吼~~真希望可以天天過生日,(((((開心轉圈圈嚕)))))

***************************************************************************************************************************

本商品詳細介紹
 
 
■特性:
『龍捲風塑易圈』的發明靈感,源自中國武術太極原理,設計極具現代人重視科學數據的概念,運用了電子科技,K膠管中有一顆慣性核心鋼珠球,當您在進行360度圓周迴轉運動過程中,對於全身循環系統、身材曲線有很好的幫助。


■功能:
1)日本的體適能專家研究能為身體帶來健康的胺基酸,是項最新型的有氧運動,張淳淳老師以離心力及圓周運動原理設計全身各局部位的運動,提高運動效率與樂趣,適合男女老少及兒童體適能平衡感統合能力親子互動。


2)運用看電視廣告時段,可放置於身體的腹部、腰部、臀部、腿部進行局部運動,即使懸空於身體前方、雙手抬高、單手運動,都能高效率美化緊實身材,舒緩肩頸,附件的可拆式美腹片可擴大運動面積喔!

3LCD視窗電子表,可計算運動時間、循環圈數、卡路里量,讓想藉由運動來美麗身材、健康體能的人持有毅力,聰明的掌控運動量,龍捲風的顏色是中性風格急凍藍,讓運動與時尚設計緊貼您的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