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寫下這篇文章時,我的心情是非常的複雜~

這陣子翔BB瘦了快三公斤,但卻整個抽高了起來~~前幾天幫他洗澡時,我還驚覺…寶貝,你的肚子不見了餒,他還指著自己的肚臍說,在這呀~~

第一次乖乖的剪頭髮~看他的臉還是圓圓滴~但是翔BB的字彙懂的非常的多,比同年紀的、甚至於年長的都還要多,已經完全可以溝通,但十分的有主見~~

周日帶他去住家附近的國小玩~~第一次帶相機,驚覺翔BB的成長和進步,相機握在手中。拚命的想把這一切刻在腦袋裡。兒子呀~~真的長的好快喔

身材很明顯的抽高了~~不變的是他圓圓的臉,翹翹的屁股、厚實的大手和大腳。我只能說…遺傳真可怕,幸好還不差,但是瞇瞇眼這部份~我就對不起兒子了

我很慶幸,兒子的運動細胞是像他老爸,不過問他要不要跟爸爸一樣打棒球,他卻揮揮手~~媽,我要打高爾夫球兒子,你會不會想太多~~

到國小跑跑就可以讓他開心個半天,小孩子真容易知足,希望他能夠一直很知足~~

前天剛下雨…溜滑梯都不滑了~~兒子猛追一隻青蛙~我餒,在旁邊((哇~~哇~~哇)),青蛙怎麼那麼愛往我這跳~~

還有兒子照的鳥巢~~很大餒

不到三歲半的他…已經超過110公分了~~他很體貼,也不會欺負人~~漢草很好,但總是傻傻被打,翔爸跟他說…第一次算別人不小心,第二次就打回去。為人父的心疼,我們要求翔BB不可以欺負別人,但要懂的保謢自己

上次來,他還不會這樣勾高高的~~現在已經會了~~兒子長大了…

好快喔~為人母已經三年多了,心裡的滋味,真是無法形容萬分之一,這就是當媽媽的心情吧~

若重來一次,我還是選擇為人母,因為這一切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替代。

放手去跑吧,我的寶貝~~未來的路還很長,人生的困境、喜怒哀樂,你還沒有好好的感受。用心去感受你生命中的任何一切。老爸老媽會是你強而有力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