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捷運哭了~~好丟臉呀。雖然我戴著大大的口罩,但是擦拭眼淚的動作。一個乘客猛盯著我看~~

像往常般,翔爸載我去捷運站。白目的我…早上喝了一杯無糖烏龍,結果胃痛的很…翔爸說我是大笨牛(就是很笨然後像牛一樣喝很多)唉~這怎麼看都不像是誇獎吼。

上了捷運,才坐了一站。一位視障人士牽了一隻拉不拉多導盲犬上來…我不是第一次看到他了…已經有好多次,這一次我起身,將他牽到我的坐位上~~拉拉很乖。在他的身體掃過我的小腿時~~

熟悉的熱度、熟悉的觸感。在小腿處慢慢的蔓延~~是的。抱著回憶不肯放的人…是我,也僅剩下我

討厭自己這種個性。討厭自己擁有回憶、討厭自己很多事情忘不掉~~

拉拉盯著我看…然後默默的趴在旁邊,就像以往BABY一樣~~

到了唭哩岸~我要下車了…車門關上了~回憶卻關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