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過年前,翔爸買給我的晚餐點心~~我想!!反正他就是不讓我減肥就對了~~

可是我的體重沒變~他卻變胖了,不過還是SOGO那一家好吃~中村反而不合我味

過了幾天,在跟翔爸講起這一家~~喲喲~~隔兩天就出現了,他託他同事去桃園買的~~翔爸說他的波士頓派很好吃~((我又沒吃到)),草莓也不錯啦,不過沒有預期的fu…


過年去美麗華…吃了一家很不優的義大利麵~~翔BB愛喝玉米濃湯~所以很開心。但是我和翔爸吃得很OOXX~~來去B1轉優惠,翔BB轉到買一送一~~娛樂成份居多啦~一家三口天冷還不是喀了二個冰

這是最近團的寶藝『保溼冷敷劑』、『效素冷膜』~它們究竟有多夯~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冷敷劑真的超讚的,我也幫小丸團了一組,想不到這小子之前就用過了~~真是無良,都沒有問我,沒關西、沒關西…下次不幫妳訂

個人比較愛好保溼冷敷劑,因為使用完後~~整個臉『大放光芒』~~超愛ING…如果它可以讓我變白,那就真的太好了~~

上次看花猴的小部~有介紹這款護手霜,雖然自己的護手霜已經很多條了。不過在小屈試擦的結果挺讚的。就把它帶回家啦~吸收力很強~有綿有綿喔~我個人覺得比起一些很貴的品牌,它的C/P值的的確確高出非常的多^^

 

翔BB那天看著小時候的照片~~問我包著包巾的BB是他嗎??他說他還要包一次~~

嗚嗚~~我兒子好大隻喔~~包巾連頭都套不住了~~實在是小皮蛋^^

真希望老天爺可以把我愛生氣的個性拿走~~有時候整個晚上下來,常常被他氣很多次。雖然~~他真的是非常非常乖巧、懂事了。褓母說他連睡覺的時候都會叫媽咪,然後笑咪咪~~我真的好福氣,有這樣的兒子…

但是誰能告訴我,為什麼他睡覺時要練吞拳頭~~我給他綁的沖天炮~他前額的那一撮,100%遺傳他老爸,不知道翔爸小時候…是不是也那麼可愛。

翹二郎腿看書餒~~真的!!我兒子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