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翔爸請假~~事先就預告要帶我上陽明山賞花,這倒是我第一次去陽明山花季。挺特別的經驗~

一家三口都是新體驗吧^^

從過年至今都沒有好好的去鬆口氣~又有一堆事…我想正因如此,所以翔爸帶我和兒子去走走

來看看花吧~

周五的天氣爆好~我穿太多,又被早上的淡水氣溫騙了~~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扣扣穿~~把衣服都往身上堆~哈!!我真的怕冷唄。

那天天很藍,人也不少~~今年意外的喜歡白色的櫻花~白色的海芋~白色的玫瑰~我對白色的花朵真的有偏好^^

很適合踏青的日子~~忽然很懷念那天的陽光呀

繞去竹子湖買養生小饅頭~遇到了一對很好的老夫婦。還有綠山谷的年青老闆~他們家的海芋真是美。又很長~特地選了幾支讓我們帶走~還幫我們在海芋田照全家福^^

晚餐就在苗榜解決~點了大蒜雞湯、劍筍、山芹、客家小炒~但是我和翔爸一致認為。還是青菜園比較合口味,超好吃的~~大概去過三次了吧~還是念念不忘^^

這一餐吃了980元~~服務態度很好又客氣~~^^雞肉的肉質很讚^^

來來看看人物吧~~翔BB剛睡醒,所以要爸爸抱抱~~((也不想想那麼大隻了,還要抱)),算了~~我那麼老了,一個人還不是不敢關燈睡~...

那天真的爆熱~~又穿的很像孕婦是怎樣~~原來~~說我瘦的人都是騙我的…哈哈

翔BB很愛拿相機~~右邊二張是他不小心把相機摔到地上,被我念時的表情…很嚴肅的臉吧~不過一下子就好了,因為翔爸會對他溫柔的說話(翔爸是大白臉…我是超級黑臉)

翔BB看到噴泉特別開心~~翔爸還教他另一個POSE~~有夠三八滴^^


照他們的背影都不會煩餒~~怎麼照、怎麼覺得幸福~~我是十分樂意當他們背後的女人^^

這是年青老闆幫我們照的全家福~~祝你們生意越來越好喔^^

下面三張我和翔爸的合照,都是翔BB照的喔~~慘了,他現在都會跟我搶相機~~

這是我最得意的翔BB獨照~~整個臉就是讓人想咬一口~~還是比較像我,對吧~~(((((脾氣像他爸)))))<----強調中

HIHI~~好喜歡這張餒~~要笑的很開心喔^^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