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寄來嚕^^說真的…看那些美妝雜誌,的確會吸引敗家的慾望。為什麼會說是情人節禮物呢??因為我要跟翔爸請款呀(((((翔爸OS…我都沒有被告知))))),我本來是打算情人節那天,再跟他拿錢的。這樣才有意義嘛((((握拳中!!)))))

可是今天一拿到的時候,覺得好看到爆炸餒~~迫不及待的,想PO上來…我今天沒帶相機,借借官網的圖片喔^^

這款包有三種背法側背、斜背、手提皆可。對我來說是再方便也不過了。而且容量非常的大。用來上班用一點也不突兀。

來來來~~看看模特兒如何展示吧~~((如果我有這種身材就好了)),我有這件皮褲((越來越花俏了我))

有好看嗎^^我很喜歡餒,實品的質感超棒的,而且沒有怪味道~~謝謝翔爸嚕((翔爸心裡一定在OS:偶又沒有說偶要付錢))

============================================================

今天真是生火文呀~再來介紹另一個開箱文。是一位很帥的客戶送我的喔^^『Apple iPod nano 五代 16G 』收到的時候真的很猶豫。是不是要把它賣掉呢??

最後還是決定留下來用~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裡面可以放4000首歌餒~(((((我哪來的4000首歌)))))

看它有多薄,3.5個才是我手機的厚度


我好喜歡它的顏色喔~~最怕收到粉紅色~~,以後就叫它小藍吧^^還有照相功能~呼~我要努力研究一下^^

還有它的配件嚕~

我會努力使用這二個禮物滴~~聽說、聽說~~又有人要送我一個鍋子餒(((((樂翻了我)))))<-----拿到鍋子會開心的,大概只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