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公司尾牙~~去年沒有辦,今年辦在內湖的典華~~大概有一百多桌吧~~想當然爾,餐點的部份是不抱期望的…出乎意料的,我反而覺得今年的還不錯吃餒~~

今年的主持人是林智賢…景行廳其一。說好玩嗎???我還是覺得辛隆那一年比較好笑^^

左下的那個是伍佰嗎??呵呵呵~~~是『500』啦~~

就合照嚕~~媽呀!!我的臉真不是普通的圓~~

我和小胖的合照喔~~我真的很愛她餒~~

這張很暗~~不過我挺喜歡的,我們家的老大還是一樣美^^

大家的合照嚕~~不過裡面有二位路人甲乙~~喝醉來鬧場的啊~~大家今年都要很旺喔^^

小胖為什麼笑的那麼曖昧,因為她剛躺在我的胸部上,才剛被我拉上來~~好喜歡小英和妃的笑容,美呀^^瑞瑞是可愛~~而我,就是一個圓字~~

(((((((((這是我的單眼首作))))))))))))  小英全家福~~~我要單眼、我要單眼、我要單眼、我要單眼

這一次的尾牙~~瑞抽到最大獎(巴黎雙人遊),真的超恭喜她的~~~

我也不遑多讓…我抽到的獎項是

.

.

.

.

.

.

.

.

.

.

.

.

.

((((((((((一隻龜))))))))))~~~~摃摃摃

 

******************************************************************************************

還是抱抱小皮蛋比較實在~~父子倆來接我,安慰我受傷的心靈~~雖然兒子問我,媽媽,烏龜在哪?

還是跟你們在一起~~才是最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