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的天氣溼溼冷冷的…中午煮了一鍋香菇蛤蜊雞湯~~一家三口喝湯吃婆婆包的愛心牌超美味水餃,解決了一餐~~父子倆都對這鍋湯讚不絕口~~翔BB喝了二碗((碗公)),我會努力煮出更好喝的湯湯滴~~真是無湯不歡的一家三口

不知道要去哪~~翔爸很困擾~~我也不知道要去哪,但是會哀哀叫~~只好花了一個多小時,去宜蘭買麵包來填我的嘴,有沒有很北七,兒子睡了一覺,下車買了麵包~~還問,怎麼又要坐車了,哈哈

跑去蘇澳買義珍香…這次有買到爆漿饅頭和鮮奶吐司。但是我的三角型香草蛋糕,卻是殘念…因為賣完了,好沮喪喔~~真的很好吃餒。翔爸還在氣上次我們母子倆把香草蛋糕吃完~~那!!下次再買來補你。嘿嘿嘿~~

之後就跑去跟張氏夫婦和翔爸的同事去逛西門町~~翔BB很HIGH~~雖然這二天沒做什麼事。但!!還是夠瘋狂了,哈哈~~會胖真不是沒有原因的

 

*****************************************************************************************

同場加映翔BB瘋積木~~他都喜歡堆高高,而且很專心喔^^他真得很愛我,一直叫我不要上班,問他…那沒有錢呀,他說:叫爸爸賺

我問他:把豬豬的錢捐500元出來幫助小朋友好嗎??     不行    為什麼不行   因為豬豬裡不夠500元

這小子越來越有自己的個性。簡直和翔爸一樣硬脾氣~~雖然他從來不承認。但我真得覺得…我很幸運。有這麼棒的大、小皮蛋((大皮蛋是翔BB,小皮蛋是翔爸))

*******************************************************************************************

翔BB最近很愛看『貝貝的生活日記』,裡面貝貝去遠足,他很愛看~~最後一段是貝貝遠足回來後,拿了一片楓葉給媽媽,貝貝的媽媽說『哇~好漂亮,謝謝貝貝』

當然~孝子是天性,昨天我走路回家時,靈機一動的撿了幾片飄落的楓葉~~翔BB!!這個送給你

(((((媽媽~~~~~你怎麼沒有帶我去遠足)))))ORZ 你不是應該說『哇~好漂亮,謝謝媽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