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去天母運動公園跑跑了~~主要是氣候不佳((明明就是懶)),上次去健走,結果感冒了…因為身體熱熱,但冷風吹呀~~

『減肥這條路,不寂寞,但是很孤獨』~~雖然我是很享受一個人運動的fu…但是如果太冷。往往就得不償失~~

昨天想想好久沒動啦~上週六麻辣一村的餘油還在身上,索性穿上我破爛的騎車防風衣,來企動一動~

說到我的騎車風防衣…算算應該有十年的歷史了吧,反正就是很破爛了。只要能擋風,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差啦~~即使老媽一直嫌,我都嘛是說沒關西、沒關西…

鏘鏘~~昨天阿母送我一件『防風運動衣』,雖然它是『淺土黃色底、【粉紅邊】』~~哇~~也太LADY了吧,一點都不是我的形象。不過還是糾甘心的喔^^

昨天快走六圈、慢跑六圈,花了一個多小時…都不會冷喔~~外套脫掉,溼答答餒~~阿母對我真好,偶愛你啦~~我會努力剷油給你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