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快喔,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心裡十分的感慨,今年的我,沒什麼成就餒~~唯一稱得上厲害的,大概就是改變了自己的外貌吧~雖然!!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差啦^^

展望2010年~我是希望收入能夠增加嚕^^還有我的去年許下的生日願望能實現~最最最重要的是我認識的人都能夠平安健康

看看今年去哪了呢??真得是辛苦翔爸了,你真的很用心的在當一個好老公、好爸爸^^明年再拜託你嚕^^

沒有照日期排~~

翔BB的生日照^^巧虎蛋糕

翔爸和翔BB的生日外宿~苗栗泰安溫泉+台中長榮桂冠

遊客中心^^

一堆翔BB在京華城

烏來老街泡溫泉

內湖美麗華~

寧夏夜市

河濱公園卡打車~~

父子情深故事書時間

大溪公園滑梯樂

花蓮海洋公園

瘦身半成功的我和小幅變重的翔爸(((((這大概是我今年最開心的事))))))

美麗華愛撒嬌

翔爸生日~大湖餐館^^第一次見到他同事

OH~~六福村呀^^

第一次戴安全帽的小西瓜

永安漁港~~

經典照~~

去了N次的復興空廚

清境草原之旅~~

新竹風城~!

淡水微笑星球

這是哪~~小人國嚕^^帥~~

風城的瓦城~

年初時逛桃園富字輩農場

過年高雄美濃之旅

一團人呀~~今晚也有PARTY喔^^

喝咖啡~~吃大餐980215

吃西餐中的翔BB

全家人去宜蘭

翔BB的畢業針

角板山~

宜蘭新月

台中騎卡打車

呼~~~~~~~~~~~~去好多地方喔^^這是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回憶喔~很棒的回憶

希望新的一年開始,爸媽公婆的身體健康、翔爸的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翔BB健康快樂長壯壯^^

2010年~~我相信。我們會更棒喔也希望大家都能夠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