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平安夜~~不過翔爸要加班~~我的頭爆痛。所以沒啥fu…不過本來就沒啥過節((嘆氣~~))

哈!!昨天照慣例還是陪兒子在房間,翔爸的電話老是沒人接,我想我的頭快爆炸有一半的原因是他害的,不過他很無辜,因為他在加班~~

翔爸回來,送給我一顆聖誕樹~~((((哇~~~~金莎)))))<---有沒有廣告的fu,這是我買給兒子的糖果,因為瓶口很難開,所以他吃很久~~~然後!!翔爸吃的比他還要多兒子很捨不得,但是因為是老爸,所以只好忍住~噗,我還買了85度C的小蛋糕給翔BB~~其實對他來說,每天都嘛是節日。因為只要我陪在他旁邊,他就很開心嚕^^

我有沒有買東西給翔爸~~呿!!當然有呀,我那麼浪漫餒

.

.

.

.

.

.

.

.

.

.

.

.

.

.

我也是金莎餒~~呵呵,有默契~~咦!!怎麼少二顆,哎呀~~被二隻老鼠吃掉了

*****************************************************************************************

同場加映~~上周日翔爸帶我們去烏來老街泡溫泉~~好多人呀,我們算晚到的,結果還是等了一下,才有車位,翔BB整個很HIGH~~

在等湯屋的同時,翔爸去排隊買了香腸、蚵嗲、包子~~香腸真是超好吃的。其他的就一般…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到石板烤肉~~

翔BB跟在我喝熱茶,等湯屋~~搞笑的餒,那天穿的像粽子一樣

下山後,我們去吃一碗小羊肉~~翔爸點燒羊、我點燉羊,還有一份麻油麵線~~還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