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的時候…總是要找些事做。公司的事情處理好了~~身體不適到想要落淚~~好想休息~~

找些事情做,介紹一下我最近買的小物~~打打字,看能不能稍微忘一下不舒服的感覺~~

介紹一下爆炸性好用的化妝水,據說在日本每四秒賣出一瓶,實在是有夠誇張的…許多美妝的雜誌也有介紹它,在小屈買了一瓶,GOD~超好用的^^隔天拿了試用包給同事用,算一算~~我們又買了八瓶,誇張、誇張呀~~不過它適合冬天用,夏天就太滋潤嚕^^強烈介紹~~

接著是小護士牌的維他命C凍膏…我很怕喝水的時候有味道~~所以對護脣膏就整個很龜毛的要求,不然就是喝水時會把口紅OR護脣膏擦掉~~吸管又不適合保溫杯~~套句翔爸說的…真的很龜毛~~小護士這個牌子還不錯用~~嘴脣都很保溼~~還有夜間修護這一款~~也不會有味道,愛ING…

還有新購入的口紅~~就被小胖念…又沒看妳在塗,買口紅做啥~~小妃也說我很懶…買雙眼皮貼,都沒看我貼過~~小榛也說我很懶…腮紅只塗過一次…真的很懶嗎?????哈哈哈

三越天母B1…有一家超好吃的麵包~~雖然我已經被罵變態,同一款麵包,我吃了好多次~~

記得三越週年慶時,我的不良好友鄭小丸來找我~~原本以為我那天會很低調,結果好像也沒有~~買了這個『明太子法國麵包』小丸不愛、翔爸也不愛…我覺得超好吃餒~~~前前後後…買了六次了吧~~

不然就是買7-11的鮭魚明太子~~這個禮拜吃了二天了…怪不得小胖說我是變態~~吼!!到底誰變態。誰在火鍋放菱角的~~

生病好了去唱歌唄~~~我快一年沒唱啦~~~

↓放菱角的人                                               ↓一下子就飽的人      ↓只喜歡吃蛋餃的人

為什麼沒有我~~~~~~~你們都沒有人問我要不要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