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翔爸請半天假…回家載翔BB來公司接我下班~~

一路就殺到苗栗~之前旅展買的住宿券派上用場,第一站到了苗栗『最有名』的一家麵店,怎知~~~卻是恐怖的開始。我們算是第一桌客人,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點了二碗客家板條、薑絲炒大腸、客家小炒、肉骨湯、用客家酸菜做的丸子,還有我在小菜櫃拿的豆腐…

除了口味太重之外,我也覺得偏油~~尤其是客家小炒這一道,整個覺得味道怪~~本來還想說是不是豬肉的品種不同,所以口味很怪~因為太油了,所以我吃很少…幾乎整桌都是翔爸掃的~~不過它的薑絲大腸還不錯!!翔BB也吃不多。

就是這一道~~什麼東西嘛!!氣死!!

還沒吃之前,父子倆還可以笑著拍照…到了飯店的房間,翔爸馬上衝去上廁所…我還在想給翔爸一個驚喜,他上完廁所出來後,可以吹蠟燭許願~~可憐的翔爸很專注的許願~之後我上廁所出來,發現他臉色『慘白』~媽呀!!我認識他快十年,也沒有見他這等痛苦的樣子,讓我有點慌張,事後翔爸才跟我說,他那時就快暈倒了~整個胸口喘不過氣來~~他一直不斷的喝水、一直喝水…然後在房間慢走OR躺在床上休息。稍微舒服些後…翔爸說去泡溫泉!!泡完溫泉後,翔爸不斷的『飆』冷汗。心想在泡溫泉時,翔爸都一直在顧翔~~讓我好好的泡溫泉,所以回到房間後,我讓他躺著休息…張羅著兒子刷牙、睡覺

凌晨二點多,兒子醒過來說要上廁所,翔爸帶他去…兒子竟排了很多黃金先生~~隔天早上換我…在父子倆還在熟睡時,我肚子很痛…但是上不出來~~是因為我吃比較少,所以比較晚發作嗎??

真的快氣炸了…這麼夯的店,竟然會這樣~~一家三口從中午到晚上,唯一吃的東西就只有這一家~絕對不會再去了。

隔天早上一家三口恢復元氣,翔爸說可能是食物中毒,或是吃到不乾淨的食物~~所幸他那時一直喝水、一直喝水~重點是!!我們都『沒有』拉肚子喔,是肚子痛~~反正整個非常不優。

============================================================

OK~碎碎念結束,我們還是要保持愉快、美麗的心情出遊^^今天和兒子都穿紅色喔~有迷有很喜氣

泰安的溫泉真的很讚~~骨溜咻的感覺很棒^^上週去把頭髮離子燙~呼!!好整理多了,吹乾就好~輕鬆呀

我忙著自拍時,父子倆正在泡澡~兒子好帥喔^^

早晨泰安的日光~~

第一站來到雪霸遊客中心,這是我想要來的~~湖光山水~空氣很好~年紀大了,反而喜歡往戶外走走~

幾張照片~我覺得照的不錯,因為兒子好帥呀~~而且!!會看鏡頭<---這是重點

為什麼每次和翔爸合照,他都『歹面腔』有夠討厭的~哈

全家福倒是照的不錯~~反正我和兒子好看就好啦~~(((((在我心中,翔爸是最帥的爸爸<--強調中)))))

帥~~雪霸結束後,就幫兒子換了件薄上衣~~天氣爆好!!很熱~

雪霸遊客中心~湖水很清澈~山景很美~魚很多~空氣很好~鴨子很可愛

今年真的是暖冬~都見不著楓紅~~只有楓樹的『果實』

翔爸拍了左下那張照片~~還幫我想好標題了~~『是山高還是樹高』~~咻~~冷到

咦~翔爸發現了一隻金龜子。接著父子倆就來場『金龜子初體驗』吧^^

翔爸一直保護金龜子,深怕翔BB捏爛他~~好險翔BB也很溫柔的對他喔^^

看著父子倆的探索、互動~~感謝我擁有最棒的老公和兒子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法雲寺~來大湖這麼多次,法雲寺第一次初訪~~讓人感覺很平靜~尤其是松柏參天的感覺,似乎也挺懷古的。

利用光線照射的感覺拍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這樹真的好……不知怎麼形容餒~還有波蘿蜜~

在法雲寺遠眺的美景~~還有木柴推疊,我用黑白的方式入鏡~有點讓我想到彰化的老家~

還有一棵全白的樹~~樹稍猛一看…有珊瑚的感覺

接下來我們來到三義木雕博物館~我們沒有進去,在附近的老街逛逛~~

有很多精緻的木雕品,兒子卻對博物館門口的大象有興趣~~一直跟他說『把我捲起來呀』~~口愛^^

在木雕街買了檜木包放衣櫥、還有一個按摩背部的小物…一家很好吃的客家豆干

到了台中第一站,翔爸問我要去哪~~我說我想吃肉圓~~翔爸還很不屑~~是誰吃二個的啊,哈哈

跟外面口味完全不一樣的肉圓喔~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好吃!!

晚上是重頭戲~~我訂了無老鍋和這一家酸菜白肉鍋~後來決定去吃酸菜白肉鍋…無老鍋就下次再嘗鮮嚕

這一頓吃完~~翔爸超滿足的。因為他覺得很好吃~~我也覺得很好吃~~服務態度很好~醬料也很特別…有沒有看到他們家的醃蒜頭((我就是看到這個才訂位的))哈^^

我們點了醉雞、鴨血、豆皮、金針菇、手工川丸子、羊肉…又加點了蔥油餅~鍋底是酸菜白肉嚕~原本還想去一中夜市~~怎知!!我飽到隔天下午~~

很多名人來吃過…總統、副總統賢伉儷、胡市長、嚴長壽先生、李安先生~~除了名人加持之外。這家的口味真的蠻不錯的。而且吃完不會口渴喔^^嗯~~記得想吃的話,要訂位^^

台中住的是長榮桂冠~~老媽給的住宿券~省錢呀~~開心^^

這次三天二夜遊~玩的很休閒~~買了啥~~阿明師的太陽餅((哦~我覺得他的檸檬蛋糕很棒))、大湖的甜柿

這是我送給翔爸的生日禮物~~不過!!好像是開心到我

有寫字的巧克力喔^^

翔爸覺得偏甜,我是沒有吃到~`因為翔爸分給同事吃…帶回來的二片,被兒子吃掉了…

沒關西、沒關西~~

我還有買『黑巧克力』哈哈~~這個才對我的味^^

===========================================================

希望老公和兒子每天都能夠很開心喔^^心靈上的財富…遠遠比物質上的重要^^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