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輩子最愛的人~生日快樂^^

好快~你已經滿三歲了,想著這一年來的點滴。每天看著你不斷不斷的進步著,可以和大人順利的對話,有自己的情緖和脾氣、發展出自己的喜好、對事物的堅持、每天、每天…你都一直給我驚喜。

有時候會覺得你固執的令人抓狂…事過境遷後,卻常常忍不住的微笑~你的固執,不也是像我們嗎^^

你真的好棒~~我是如此深愛著你~~常常感受到你的貼心、你的懂事、你對我的照顧。發現…被你深愛,竟是如此幸福的事~~

送給你寶貝凱恩的巧虎蛋糕~~即使每天都要為你念上四本以上的故事書,我也甘之飴

這一天,你很開心。吹蠟燭吹的很努力、拍手拍的很用力~~

我希望你能感受到我愛你的千萬分之一~~對你的牽絆和依賴


希望你能開心的長大、用力的玩、開懷的笑、甜蜜的睡、健康平安^^

和德哥哥要相親相愛~~若將來有機會,我一定會幫你再生個手足,讓你們可以一起努力、成長


 

謝謝你愛爸比和媽咪~~謝謝你像爸比和媽咪~~謝謝你讓我們感到很幸福

生日快樂~~我最珍貴的寶貝

懂我的人是你、愛我的人是你~

希望你每天都很開心^^


這是凱凱哥哥送你的生日禮物~還有爸比和媽咪的軌道車。我知道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