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小的時候~~

如果能吃到荷包蛋,就會很開心

如果能撿到別人不要,但還可以使用的書包,就會很開心

如果能夠不是最後一個繳學費的,就會很開心

如果能夠一天不被欺負,就會很開心…

如果能有一雙新襪子…一件長褲…一雙沒有補過的鞋子…一餐熱呼呼的晚餐…就能夠覺得幸福

小時候的幸福很簡單~~在別人看來。   而這些幸福…都是翔BB生活…正常的生活

我是不是給得太多…在婚姻這一塊、在育兒這一塊~~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讓他們沒有煩惱…

早上有杯好喝的咖啡、可以吃到美食、能夠多五分鐘的賴床、身邊的人身體健康、父子倆的睡容、回到家可以休息一下。在別人看來簡單的事…是我現在可以感覺到幸福的小事。

有時候~我所在乎的,並不是別人所介意的。有時候~我所需要的,卻是奢侈的。

我無法將我給予的收回~因為都是我用心、用情的經營。但我希望我能教導翔BB懂得珍惜,不是每件事、每個東西,理應如此…

沒有爭吵、沒有不愉快~只是一些感觸罷了…希望我身邊的人都懂的珍惜,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