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週年慶的這個月…12月真是我們家的週年慶呀~~老公和兒子的生日、結婚週年日~~排節目排的很開心呀我~~真希望我的生日也有人可以比照辦理

因為週六要回南部辦些事情,所以將原本週六的晚餐,提早至週五舉辦…

心機很重的我…特地穿上了深色的服裝,但是有用一條長圍巾來扮劉文正啦~~有迷有很瘦的感節…呃!!照片比本人瘦  那天真得有刻意打扮一下…我有化妝、擦眼影、口紅、還有睫毛膏~不要跟我說看不出來,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好像沒啥不一樣((含淚望天中…))

原本可以穿高根鞋滴~~不過,我準備要帶翔BB來個台北半日遊…所以還是穿布鞋比較方便。帶了翔BB搭接駁車、捷運、專車~~花了一個半小時來到了美麗華~~呼~~好遠喔,所以翔BB有乖…乖乖的戴口罩,乖乖的坐旁邊~~100分喔^^

等到翔爸下班,來到了內湖路二段的大湖餐館~~原本要去的餐廳,又放回口袋了,希望下次有機會嚐鮮喔^^想不到~~想不到~~這家網路評價很高的大湖餐館,竟是意外的美味^^

我們點了『油條鮮蚵、萬字肉、四季豆肥腸、糖醋魚、蟹粉絲煲』…吃得很撐,店內的桌數不多。幾乎都是採訂位,現場排…可能要等一下吧~~很好吃,老闆娘都很客氣,怪不得在網路上那麼夯^^很值得推推推喔^^

當然~~甜食是另一個胃,翔爸接著帶我們去COLD STONE吃冰淇淋,翔爸排隊~~我和兒子去逛無印良品,買了幾包小零嘴~~兒子騎摩托車實在有帥^^

周日帶翔BB去六福村玩~~由於是臨時起意,所以沒有帶相機~~好難過呀不過也應該拍不到什麼,因為父子倆玩的太瘋了…要他們乖乖拍照是很困難滴慶幸兒子的膽子是我的N倍大…我好可憐喔,因為翔爸要跟BB坐…所以有很多遊戲都是我一個人坐滴~~哀~~我還被瘋狂小火車嚇哭了,嚇哭的背景…竟是我兒子大『笑』的聲音~~((老娘嚇哭,他玩的大笑…這這這…算了!!男生膽子大點是好事))ORZ…期待下週的出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