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中午,做了個補湯(溫補氣血、養腎補氣、潤肺…功效)、還有一份海鮮炒烏龍。實在是不會寫過程,因為比我利厲的人好多好多餒^^

在超市買的烏龍麵還不錯吃,一包250克(三個人吃很夠)只要17元喔~公公種的高麗菜、我買了魚板和小熱狗(翔愛吃)來增色用。主要是半顆洋蔥切絲和透抽、蝦子(自己去殼、去沙腸)~開始學煮菜後,養成一個小習慣,在備料的同時,會準備一個小塑膠袋在旁邊,這樣滴滴答答的菜梗OR要丟的垃圾都直接放近去,不用回頭丟在垃圾桶,然後會滴到地板上。這樣材料準備好後,在包一包丟掉即可。既可以維持水槽的乾淨,地上也不會用的溼溼的。

常常看婆婆作菜…一些小習慣也都學了起來。例如洗碗的同時要把流理台、抽油煙機、牆面刷過一遍,這樣就不會留油垢,年終大掃除時,也比較輕鬆~

這是成品…還有補湯,我是去雞皮下去燉的,其實不油^^

準備了給公公、老公、兒子喝~~當然娘家的老爸也有一份嚕^^下午時就送回娘家,老爸晚上再加熱即可,都說很好喝喔~無奈兒子不捧場,覺得有中藥味~~

 

『翔爸覺得我太瘦了』<---我是說真的啦…有圖有真象,有看過哪個變態週五是這樣準備宵夜的嗎??看到這樣的份量,除了他覺得我太瘦之外,我實在找不到其他的理由來解釋他這種行為

除了爆餡的車輪餅外…還有我最近很愛的謝老三魯味~~還有什麼…再往下看,『德國豬腳』~~媽呀!!這個男的真的令人猜不透啊~

大概全世界最不愛老婆瘦的人就是他了,不過我可以確定的是…翔爸『絕對』不是喜歡胖子啦,看他以前的對象就知道了…我懂!!他實在是愛我的內在…外表是不介意的

這個週末肚子痛的厲害~~所以幾乎在床上渡過…痛歸痛…週六我還是煮了『奶油蒜味蝦意大利麵』、晚上翔爸買了巧克力給我~~這個週末吃了!!很多的巧克力~~

這是14號去美麗華拍的翔BB,我順手幫他買了一組班恩傑尼的小火車+軌道組給他當生日禮物…還真順手!!翔BB依舊是愛故事書大於愛小火車~~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越大越貼心的翔BB~~我真得好愛他喔~~我真得好想搬出去喔~~~~~~~~~~

有時候在翔身上都看到翔爸的影子~~可愛^^

週六跟他說…媽媽肚子痛痛,你要乖乖喔~~他摸著我的肚子,『媽媽,不痛、不痛、痛痛飛走了』~周日一早他起床時,第一句就是問我『媽媽,你的肚子還痛嗎,有沒有好一點』真的很貼心吼~~

 

喜歡這張照片~~雖然BB現在很大隻~~但他還是很愛撒嬌~等到有一天,我和翔爸都抱不動他了…他也會帶著我們滿滿滿滿滿滿的愛,努力的開創他的人生~~父母的牽絆、他對我們的依附…會永遠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頭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